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10 文字:  点击:[]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落实学校工作部署,于4月8日下午在研究生楼405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邓秀全书记主持学习,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通过观看校发视频资料的方式进行。观看《开天辟地—中共一大的召开》,体会敢为人先、百折不挠的“红船精神”;观看《星火燎原—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回顾党“农村包围城市”革命路线和井冈山等革命根据地的形成;观看《万里铁流—纪红军长征》,深入了解党和工农红军于生死存亡之际在思想、组织和军事上的伟大创举,和共产党人不畏艰险,敢于胜利的长征精神;观看《民族的光辉—抗日战争胜利》,铭记历史,传承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观看《向全国进军—解放战争胜利》,体会党和人民解放军“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的彻底革命信念;观看《开国大典纪实》,见证中华民族历经苦难,终于站起来了!

建党百年之际,党史学习正当其时,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学习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同志们受益匪浅,切实践行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邓秀全书记讲话                        观看学习影像现场

                      观看学习影像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青春诵读,我心向党”诵读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