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我区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华北赛区比赛)荣获一等奖

2021-06-07 文字:  点击:[]

由北京科技大学承办的2021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华北赛于6月5日至6日采取线上比赛模式进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南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内蒙古大学等20所高校,共计21支队伍参加。

BA1E

                                                                                                                                       获奖名单

本届华北赛区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采用线上匿名比赛的形式。参赛队分7组、每组三支队伍、根据3轮对抗赛中各阶段赛成绩的加权总和、确定排名,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其余为三等奖。内蒙古大学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总成绩取得第3名,继2020年华北赛一等奖后再次荣获一等奖。

1364E

                                                                                                                   我校代表队

本次比赛我校领队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王舒东副教授和学生会科技部部长吕辰同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白晓磊老师、张代兵老师受邀参与裁判和仲裁工作。参赛队员的指导教师和学生分别为白晓磊老师、张代兵老师、韩开元和孙铭辰,队员为学院本科生杨林林、邱宇鹏、秦玮彬、庞中源、赵巧妮。

 10F4D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内蒙古大学代表队以扎实的物理专业知识、精心的备战和出色的临场发挥与华北赛区的北京科技大学2队、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劲旅展开激烈角逐,经多轮比赛最终以大赛一等奖的成绩成功突围地区赛,获得参加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国赛的资格。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日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