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06-29 文字:  点击:[]

   临近期末,为强化安全教育,整治考风学风,加强学生管理队伍建设,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6月21日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学工办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议提到:进行实验室安全、校园安全检查,严格请销假制度,严禁非本校学籍学生入住宿舍。关注学生心理安全问题,紧抓意识形态安全。开展暑期安全教育,加强治安安全,注意防诈防骗,预防自然灾害,注意交通、消防、食品、网络信息、宿舍安全。要求各班主任走出办公室实地了解情况,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及时反馈情况。同时,学院将组织召开考务工作会,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风,提升课堂效果。


院领导鼓励大家,班主任工作辛苦繁重,但用心就会有成效,要绷紧安全这根红线,确保学生平稳度过期末和暑假。教师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依靠力量,要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为社会培育更多更好的人才,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会后,各班主任分别开班会,了解学生情况,进行暑期安全教育。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