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

2021-09-05 文字:  点击:[]

2021年9月4日上午10: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在卓越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副院长赵国军、刘俊杰、朱成军、物理学系系主任屈媛、电子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陆青山、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李妮、研究生辅导员杨玉星、辅导员迟雷、2021级班主任和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入学典礼。

典礼分两场,别由李妮和杨玉星老师主持。

典礼上半场,赵国军副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全体2021级本科生表示欢迎,为同学们介绍了内蒙古大学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状况,对同学们提出了不负韶华、学有所成、健康成长成材的殷切期盼;2018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宋文慧同学作为老生代表致辞,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未来的四年里,认真学习、丰富知识、踏实做人、努力拼搏;2021级物理学类专业鲍新华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发出追求卓越、主动学习、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号召。

典礼下半场是由杨玉星老师主持。

刘俊杰副院长向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根据研究生的学业特点,对同学们提出了端正态度、勇于探索、致力科研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在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有所成,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相信新学期,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我院师生一定能共同迎接新挑战,谱写新篇章!


                     出现典礼的各位领导      2018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宋文慧同学作为老生代表致辞
        2021级物理学类专业鲍新华同学代表新生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