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

2021-08-31 文字:  点击:[]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报到返校工作,明确新老生班主任的工作重点以及本学期各项事务安排。2021年8月30日下午15: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卓越楼0617举办了2021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副院长赵国军、副院长刘俊杰、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辅导员迟雷等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李妮主持。李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主要内容,并着重对学生报到返校、疫情防控、安全包联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困难学生摸排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与安排。

邓秀全书记对于各位班主任即将开展的学生工作强调道“要做好新生报到的安排工作,要充分体现出本学院的人文关怀,班主任老师要多注意学生的心理、思想、生活以及学习情况,多与家长沟通,及时了解学生的状况,针对性地给予指导和帮助”

赵国军副院长则强调各位班主任老师,尤其是新生班主任要将《内蒙古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中的要求作为工作的最低要求,充分发挥自身的积极性与主观能动性,将工作落在实处,帮助新生尽快适应身份的转变,抓住大一第一学期的关键时间段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学业指导、班级管理等工作。

刘俊杰副院长对于研究生辅导员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注意研究生集体意识的培养,做好高校人才培养的前沿阵地工作,做好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引路人。


                                  李妮老师主持                                   邓秀全书记讲话

                             赵国军副院长讲话                                  刘俊杰副院长讲话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 下一篇:2021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国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