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首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1-10-05 文字:  点击:[]

为更好地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稳定,帮助学生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同时增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纽带联系,2021年10月4日下午19:00,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卓越楼阶梯教室三组织召开了学院首届学生代表大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俊杰、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专职辅导员迟雷、本科生辅导员赵鑫煜和于菲菲五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人员起身肃立,合唱国歌。随后,刘俊杰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团总支以及学院各位老师向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届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一年来的努力工作与取得的辉煌成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并对下一届学生会成员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

接下来,大会的各项议程有序进行: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白云洁登台作学生会工作报告;通过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选举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至此,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拓宽了同学们参与学院事务的渠道,增加了同学们向学院表达心声、传达意见的途径;让学院与全体同学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让学院可以更好地了解到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让学院学生组织的管理体制更加完善;同时也能够更好地集中全体师生力量,加快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让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蒸蒸日上,屡创辉煌。


                                      会议现场     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白云洁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投票现场                                         投票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