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2021-10-10 文字:  点击:[]

为提升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拓宽同学们的就业思路,促进毕业生尽快就业。2021年10月9日15:00,我院邀请内蒙古大学就业处副处长谢峻鹏老师在卓越楼阶梯教室二举办了一场就业指导讲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研究生辅导员杨玉星,专职辅导员迟雷和学院全体2018级本科生与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谢峻鹏老师向毕业生介绍了学院各个专业当前的就业形势,分析了往年的就业数据,要求同学们从实际出发,调整心态,端正就业观念,合理确定就业意向,积极主动获取就业信息,参加就业洽谈会,抓住各种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和专业特长,按照学校就业工作的进程安排好自己的求职进程。同时,谢老师还就毕业生就业的基本程序做了详细说明。

经过谢老师的讲解与教导,参加讲座的同学对于就业形势与就业方法有了更多的了解,对于自身就业方向也有了更多的思考,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认真规划,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拥有美好的未来!


                          就业处副处长谢峻鹏老师                                          讲座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新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首届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