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新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2021-10-12 文字:  点击:[]

为了保护在校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保障高校安全稳定,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1年10月11日16:30在卓越楼阶梯教室二举办了安全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到内蒙古大学保卫处综合科科长李明珠老师做主讲人,学院专职辅导员迟雷和全体2021级本科生参加了讲座。

李明珠老师从国家安全、消防安全、电信诈骗和生活安全四个方面开展了讲座,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容,消防器材的种类与使用方法,常见的电信诈骗类型以及防范方法等相关知识,并举了许多曾经发生在学校内部及周边的安全问题案例,展示了多张图片与多段视频。最后,李老师向大家强调了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学们不能放松警惕,注意个人防护。

希望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的安全知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能够得到提高,在校期间生活学习中能做到防患于未然,顺利完成学业,安全成长成才。

                 保卫处综合科科长李明珠老师做主讲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共庆建党,青春接棒”主题长跑接力赛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