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共庆建党,青春接棒”主题长跑接力赛

2021-10-13 文字: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锻炼同学们勇往直前的意志,并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我院于2021年10月12日中午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操场举办了“共庆建党,青春接棒”主题长跑接力赛。

12AC4

学院每个班级派出10名男同学和5名女同学组成参赛队伍,共同完成全程为5000米的接力比赛。中午12:40,伴随着一声哨响,接力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步伐矫健、奋勇争先,场下的观众们情绪高涨、热情似火!呐喊声、助威声响彻整个运动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每支队伍都出色地完成了比赛,20级物理学类一班代表队凭借过人的实力和出色的发挥成功卫冕,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代表队和21级物理学类二班代表队则分别摘得亚军和季军的桂冠。

热情在拼搏中挥洒,青春在追求中闪光。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在接力棒的传递中明白了合作的力量,在追逐中认识了拼搏的魅力,在忍受疲惫中体悟了坚持的价值,在助威声中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在欢呼声中收获了胜利的喜悦。希望他们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团结合作,奋起拼搏,坚持不懈,征服一座又一座高山,实现一个又一个梦想。


上一篇:北京理工大学李小平博士应邀访问我院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新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