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举办"力拔青春,强我体魄”主题拔河比赛

2021-11-13 文字:  点击:[]

2021年11月12日,由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力拔青春,强我体魄”主题拔河比赛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操场如期举行。此次比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通过激烈比赛展现各班风采是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

本次拔河比赛比赛规则为各年级需要以班级为单位派出15人男女混搭(10个男生,5个女生)参与比赛,通过力量比拼让对方队员先越过白线为胜利,本次比赛采用单场胜负淘汰制。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后,参赛的同学们全都憋足了劲地让对面队员先越过白线。场边观众们也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经过激烈的角逐,21级物理学类一班荣获冠军,20级物理学类一班、20级物理学类二班分别摘获亚军和季军,其余班级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此次比赛中无论是观众还是选手,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使得同学们都享受了这场比赛,一条绳子把一群人紧紧的连接在一起,在这短暂的时刻大家都体会到了运动的魅力,更重要的是培养了每一个人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


                       21级物理学类一班荣获冠军                         20级物理学类一班荣获亚军
                 20级物理学类二班荣获季军                                          比赛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