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11-19 文字:  点击:[]

2021年11月18日15: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卓越楼508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院务会成员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向大家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总结出来的党经过长期实践、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的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强调了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好学院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持和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奋战在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的前沿阵地上。

E057

                                                                                                                    党委书记邓秀全主讲

鉴往知来、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我院举办"力拔青春,强我体魄”主题拔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