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内蒙古环投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2-05-25 文字:  点击:[]

为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开拓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5月25日上午,在内蒙古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武利民的带领下,内蒙古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景剑峰,内蒙古大学就业处处长曹海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副院长赵国军、教授王俊、专职辅导员迟雷,以及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领导和就业工作相关人员共同来到内蒙古环投集团进行走访。

内蒙古环投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张利文对内蒙古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陪同一起参观了内蒙古环投集团展厅,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核心能力、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党建情况、职工文化等内容。

12922

                                                                                       共同参观集团展厅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武利民常务副校长率先发言,介绍了内蒙古大学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质量,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提升科研与应用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多更好地为社会提供高质量人才,促进校企共同发展。张利文常务副总经理也表达了在双方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和领域,吸纳内蒙古大学培养的优秀人才,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的期待。随后,曹海鹰处长介绍了内蒙古大学2022届毕业生情况,就业状况等内容,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让内蒙古大学培养的人才更好地为社会服务。赵国军副院长对我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介绍,希望物理类作为基础学科能够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内蒙古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武利民发言

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基金管理公司董事

                                         张利文发言

           内蒙古大学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介绍情况   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介绍情况


在签约仪式上,赵国军副院长与内蒙古环投环保技术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周利光签订了协议,为双方在加深科研合作,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签约现场                                    签约代表合影留念


最后,在周利光总经理的带领下,邓秀全书记、赵国军副院长、王俊教授等共同参观了内蒙古环投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的数据中心、员工工作室和公司科技创新应用的样板间,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在交流座谈中,周利光总经理展示了公司开发出产品样品,希望可以在相关材料的研发等科研领域与我院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以及我院可推荐优秀学生到公司进行实习实训,感受企业文化,提升实操能力,筑牢就业基础。


                                座谈交流时样品展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华北赛区第五届竞赛在内蒙古大学成功举办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内蒙古自治区肿瘤医院、人民医院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