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2022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春季学期党课

2022-06-14 文字:  点击:[]

根据内蒙古大学2022年党员发展工作部署要求,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7日至6月13日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了2022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春季学期党课。本次党课包括“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道路”、“全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中国共产党党员党性修养”、“视频资料学习”五个专题课程,同学们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在入党动机、党性修养、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等方面有了进一步提升;在6月13日的线上党课心得座谈研讨会上,同学们敞开心扉,与我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施道明书记交流心得,在谈话中可以感受到同学们学有所得、学有所感。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的信念更加坚定,对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政策、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为同学们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明确了方向。2022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春季学期党课的成功举办对我院发展高质量优秀大学生党员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我院数理基地班本科生在《Physical Review A》上发表学术论文 下一篇: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华北赛区第五届竞赛在内蒙古大学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