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到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走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3-05-16 文字:  点击:[]


2023年5月16日,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与部分2023届毕业生共同前往位于呼和浩特市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环产业园进行参观走访。公司领导及相关招聘负责人对学院一行进行了热情招待。

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共同参观了光伏和半导体产业园区,并进行了座谈。经过招聘负责人的讲解和在岗员工的分享,学院2023届毕业生对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企业情况、工作环境、生活环境设施、招聘岗位待遇和未来发展等有了更加直观细致的了解。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顶刊一作面对面”系列活动(六)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到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走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