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物理电子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专家评估会

2018-05-31 文字:  点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物理电子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专家评估会

2018年5月25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电子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专家评估会在北校区综合楼0617会议室召开。本次评估专家组成员有:张彤,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协作委员,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闫祖威,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白朴存,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机械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向东内蒙古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周炳卿,内蒙古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教授。

本次评估会议由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宫箭教授主持。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及在读研究生出席了评估会。

 

 

     会议现场照片1

      会议现场照片2

  会上,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宫箭教授致辞,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宫院长向专家组介绍了我院学位点建设情况,强调了本次硕士学位点评估的重要意义,并诚挚邀请各位专家为学位点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随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朱成军教授就物理电子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向专家组做了详细汇报,最后,评估专家与学院研究生导师和在读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专家组在认真审阅评估材料的基础上,进行了充分讨论,评估专家一致认为我校物理电子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培养目标定位明确,培养方向设置合理,具有鲜明的地区特色和民族特色,研究生成果显著,制度体系健全且执行效果较好,达到了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的要求。

 

 

 会议现场照片3

 会议现场照片4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就优秀人才引进,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导师和研究生国际交流等方面做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为物理电子学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为学位点建设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上一篇:北京理工大学张向东教授应邀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吉林大学张彤教授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