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内蒙古自治区肿瘤医院、人民医院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2022-05-13 文字:  点击:[]

2022年5月13日,内蒙古自治区肿瘤医院放疗科杨昊副主任、王振飞研究员、刘芬高级工程师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肿瘤内科杨宏副主任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下午3: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前忠教授、刘俊杰教授、郭九峰教授、樊国梁教授、陈颖丽教授、张利绒教授、李艳男博士、张楠博士、张璐强博士与来访人员在卓越楼617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中,双方对各自的优势和不足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对具体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座谈交流后,内蒙古自治区肿瘤医院、人民医院来访人员参观了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离子束重点实验室,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篇: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华北赛区第五届竞赛在内蒙古大学成功举办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钠离子电池氧化物负极材料研究中获得重要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