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顶刊一作面对面”系列活动(二)

2023-03-10 文字: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基础研究,达到“以党建带学术,以学术促党建”的目的,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学系教工党支部、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顶刊一作面对面”系列报告。

报告会于2023310日下午16:30在北校区研究生楼306室举行,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王俊教授作为本期主讲嘉宾王教授结合自己海外留学经历与研究方向为学院150余名师生作题为《钛酸锶基热电材料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白玉龙老师主持。

 

王俊教授深入浅出地回答“研究什么?如何开展科研工作?如何拓展?”等系列关键问题,生动形象地指导青年教师如何体会“科研味道”。把热电的研究与内蒙古自治区的五大任务相结合,鼓励广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做科研界的“扫地僧”,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报告会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王俊教授同与会师生进行热烈的讨论,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报告人简介:

王俊,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11年在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获博士学位同年回国就职于内蒙古工业大学材料科学院,2021年入选高层次“骏马计划”,引进至内蒙古大学。一直从事功能材料设计与物理特性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和省部级项目10余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20余篇,获得发明专利4项,入选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新世纪32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以第一完成人获得2020年度内蒙古自然科学一等奖。

上一篇: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与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座谈(暨“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座谈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刘明教授作题为《磁阻磁电效应传感器及其应用》的科研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