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座谈会

2018-03-24 文字:  点击:[]

2018323日下午2: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了班主任座谈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物理系主任刘俊杰教授、本科生辅导员施道明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松滨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老师以及各班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主持。

会上,谢峻鹏副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座谈会的形式,推广班主任工作的优秀经验,共同商讨解决学生培养过程中遇到各类问题。

首先,2015级数理学基地班主任张利绒老师、2015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班主任荣建红老师、2017级数理学基地专业班主任王延来老师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做典型发言,分别就各自带班经验、典型案例和各位老师做了汇报与分享。

随后其他班主任老师分别就个人好的带班方法和遇到的困难依次发言。并就“对学生进行细致管理,是否有益于学生独立人格的养成”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施道明老师作为我院本科生辅导员,重点就学籍异动学生的管理工作与学院领导及班主任老师做了进一步探讨,希望与班主任的深入配合开展工作。

李宏书记要求班主任在每学期的关键结点组织召开班会、及时与班委沟通,掌握学生们的思想状态、学习状态和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教育工作。

最后,谢峻鹏副书记布置了校团委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团总支副书记李妮老师布置了本学期的奖学金工作。

 

李宏书记 谢峻鹏副书记
张利绒老师 荣建红老师

王延来老师 赵显武老师

 

李妮老师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吉林大学张汉壮教授作报告 下一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