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东方英语学校招聘宣讲会

2021-03-11 文字:  点击:[]

           2021年3月10日,新东方呼和浩特分校在我院举行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专场招聘宣讲”,招聘会在卓越楼第四阶梯教室举行,有50多名本科毕业生参加。

   会上,来校宣讲老师对新东方呼和浩特分校的企业文化和发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新东方成立于1993年,建校28年以来,全国共分布104所分支学校,并连续7年被评为雇主最满意企业;之后,对拟招聘应届毕业生的工作岗位、福利待遇、晋升渠道和发展前景等作了详细介绍,并通过模拟招聘的环节与现场同学热烈互动。

最后,宣讲老师对大家发出诚挚邀请,期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们能加入新东方的大家庭,实现个人价值、助力企业发展,共同创造美好未来,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宣讲老师主持
                            招聘会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