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2021-03-11 文字:  点击:[]

2021年3月10日下午3: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卓越楼第四阶梯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2017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李妮老师主持。

       首先,李老师要求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按照校院相关要求合理安排个人毕业前夕的生活学习;其次,告知同学们认真核查个人培养方案修读情况,避免因个人疏忽造成学分遗漏无法正常毕业;之后,对毕业生报到证的办理和档案的存留等问题做详细说明;最后,李老师结合毕业生就业、升研具体案例和相关数据,鼓励同学们珍惜自己应届生的身份,抓住重要机会、慎重决策、合理规划、积极就业。

                              李妮老师主持讲解
                            大会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东方英语学校招聘宣讲会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内蒙古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