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就业>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内蒙古中科超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2-04-12 文字:  点击:[]

为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4月12日下午,在内蒙古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武利民的带领下,内蒙古大学就业处处长曹海鹰、副处长谢峻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副院长赵国军、朱成军等共同来到位于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智能制造产业园的内蒙古中科超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副校长高光来和党政办副主任兼国内合作办主任郎磊参加了此次访问。

内蒙古中科超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洋对武利民、高光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亲自为到访人员介绍公司情况,发展方向及目前与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建校企联合实验室情况。随后,邓秀全、赵国军、朱成军与白洋就毕业生就业岗位设置、公司每年度接收我院毕业生就职人数、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详细商谈,对学生实习实训、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并邀请在公司就职的我院毕业生参加座谈,了解其在企业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关于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赵国军和白洋分别代表学院和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确定了公司每年为我院3名本科毕业生、2名硕士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优先录用。在双方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了合作,为校企双方的人才培养与技术交流建立了合作框架、制定了标准,为学院毕业生开拓了就业市场,提供更多了的就业岗位。

此次走访内蒙古中科超算科技有限公司,是我院根据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邀请校领导带队,开展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的第一站,成功推动了校企进一步合作交流,达到了为我院毕业生开拓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白洋向武利民、高光来一行介绍公司情况

白洋向武利民、高光来一行介绍校企联合实验室情况

学院领导和白洋就科研合作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10799

学院领导了解我院毕业生在企业生活、工作情况

A0FF

赵国军和白洋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一)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