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优秀学生宿舍”评比活动

2013-03-08 文字:  点击:[]

为进一步改善我院学生公寓内务卫生安全状况,创建文明、和谐、优美的宿舍生活环境,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3年3月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期“优秀学生宿舍”月评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内务卫生、物品摆放和宿舍安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评比。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行动起来,精心地整理宿舍。经过学院老师和学生的认真评比,获得“优秀学生宿舍”荣誉称号的有:2012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东校区3号公寓楼331宿舍、2012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和应用物理学专业混合宿舍东校区3号公寓楼337宿舍、2012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东校区4号公寓楼126宿舍、2012级物理学基地班东校区4号公寓楼131宿舍、2011级物理学基地班本校区2号公寓楼502宿舍、2011级应用物理学专业本校区7号楼311宿舍、2010级应用物理学专业本校区6号公寓楼302宿舍、201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本校区7号公寓楼218宿舍共8个宿舍。

此次活动强化了学生宿舍的管理,提高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及时排除了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使同学们有一个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优秀宿舍 优秀宿舍


优秀宿舍 干净整洁的宿舍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会例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