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会例会

2013-03-11 文字:  点击:[]

2013年3月11日中午12: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学生会办公室召开学生会例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谷卓、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谷卓老师认真听取了各部部长对近期学生活动准备情况的汇报,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并对即将举办的“职业规划大赛”、“辩论赛”、“篮球赛”等活动给予指导性意见。学生会主席石浩强调学生会成员要加强主动性,提高积极性,做好工作提前量,各部门之间也要相互沟通与交流,齐心协力开展好各项工作。

自我院成立以来,学院学生会坚持每周召开例会,对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展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谷卓参加会议(左一)并讲话 会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优秀学生宿舍”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