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和学生干部会议布置消防安全工作

2013-03-25 文字:  点击:[]

2013年3月25日晚7: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班主任和学生干部会议布置消防安全工作。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院长李前忠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峻鹏、本科生辅导员谷卓、各班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主持。

会上,施道明书记通报了近期学生宿舍发生的两起失火事件及处理过程,传达了《内蒙古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内蒙古大学关于印发开展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学院各班主任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坚决、彻底的排查宿舍安全隐患,严肃处理违纪违规事件,切实做好学生宿舍防火、防盗工作。施道明书记还要求各班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同学。

李前忠院长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师生提高防火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学院也要组织专门力量经常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

团总支书记谢峻鹏具体布置了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主持会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峻鹏布置相关工作 会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走进物理实验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