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走进物理实验室”活动

2013-03-16 文字:  点击:[]

为深入普及物理知识,培养、提升同学们的专业兴趣和科研能力。2013年3月16日下午3: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内蒙古大学物理爱好者协会共同举办了“走进物理实验室”活动,组织同学们参观了“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半导体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近距离接触了高端精密仪器。

“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半导体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是内蒙古自治区和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中陈列的设备,都是物理学术研究的高端精密仪器,或体积庞大,或构造小巧精密。参观过程中,老师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实验仪器的工作原理,并做了演示实验,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老师切实感受到了同学们对物理知识的渴望,深入细致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充分结合,并进一步扩展物理学知识和技能的重要性。



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实验仪器的工作原理 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实验仪器的工作原理


同学们认真观察实验仪器
同学们认真观察实验仪器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和学生干部会议布置消防安全工作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篮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