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二讲话精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18-12-18 文字:  点击:[]

        为深入习近平总书记七二讲话精神和学习团十八大精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至2018级各团支部于2018 年 12 月 9 日 至 2018 年 12 月 16 日分别以班会、户外活动等形式陆续组织开展团日活动。

        2015级、2016级各团支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二讲话精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为主题,2017级、2018级各团支部以“学习团十八大精神,负使命,敢担当。”为主题开展本次活动,活动共计12场。

       学院各团支部认真筹备,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时代赋予他们的使命: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牢记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教诲,团结带领身边的青年团员一道勇担当、善担当、乐担当,用自己的青春在新时代书写壮丽的篇章,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日活动现场                      团日活动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