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内蒙古大学第七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半决赛

2019-04-21 文字: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怀揣感恩之心,畅想圆梦之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年4月20日下午14:30在北校区卓越楼四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内蒙古大学第七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半决赛,本次比赛共有南北校区16个学院推选的20组选手参加。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内蒙古大学学生就业处副处长郎磊老师、教务处综合科科长王鑫老师、科技处综合信息办公室主任张智慧老师、资产管理处采购一科科长赵艳丽老师、团委科技创新创业部副部长刘永梅老师。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妮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刘瑞建老师。

选手们以日常生活的点滴、社会时事的热点等不同视角为切入点进行演讲。他们用自己的故事、身边的人物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比赛精彩纷呈。最后,郎磊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蒙古学学院、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交通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满洲里学院选送的九组选手晋级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选手们在决赛中给我们带来的视听盛宴吧!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评委点评                  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防范电信诈骗,共建安全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