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指导大会

2020-09-28 文字:  点击:[]

2020年9月23日下午4:4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卓越楼阶三教室召开2021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会议邀请到学校就业处副处长谢峻鹏老师主讲,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老师主持,学院2021届的全体本科及硕士毕业生约220人参加了会议。

李妮老师主持

会上,谢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院近三年来的就业情况 ,分析了就业、升研、二战等相关数据;同时列举了身边鲜活的例子与同学们分享,鼓励大家考研、就业两手抓,齐头并进,积极就业;随后,对毕业生的重要就业材料如三方协议、报到证的办理,档案的留存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以及对简历设计、面试服装、技巧等细节给予同学们几点建议,希望大家不打无准备之仗,更好地迎接毕业挑战。

谢峻鹏老师主讲

最后,谢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及时关注学校、学院就业信息,抓住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老生见面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新生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