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2020-10-12 文字:  点击:[]

       为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加强体育锻炼,同时也为了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年10月11号上午九点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操场举办了秋季学期趣味运动会。
       活动中,五人为一小组,每个队伍需要完成 “心心相印”、“摸石过河”等五个项目的比赛,最终按时间计算成绩,活动气氛既紧张又欢快。参赛的同学紧密合作、默契配合,在欢声笑语中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缓解了学习生活上中的压力,同时也展现了物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终,乘风破浪队获一等奖;湖人总冠军队获二等奖;Box bowl队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活动,让同学们能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操场,加强体育锻炼,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比赛虽短,但希望同学们能带着这份拼搏的力量和协作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状态继续前行!

                              比赛活动现场
                               比赛活动现场

                              比赛活动现场                                参赛全体人员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辩论赛初赛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