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

2020-11-01 文字:  点击:[]

 

2020年10月30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施道明、范忱、余杰、赵荷秀四位老师和部分学生干部组成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的卫生、违禁用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现场

为督促同学们保持宿舍干净整洁、排除安全隐患,检查覆盖了我院所有年级。检查组着重对管制刀具、大功率电器、酒精炉等危险用具进行了排查。同时,也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解答。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宿舍安全状况良好、未发现各类危险物品。

                                         优秀学生宿舍

检查完毕后,施道明老师在本校区六号学生公寓楼下组织召开了现场会议,对此次检查工作做了总结,并着重强调应加强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的检查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此次大排查,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促进了文明校园的建设。

 

 

上一篇:第十二届内蒙古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暨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选拔赛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第五届内蒙古大学物理实验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选拔赛动员大会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