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第五届内蒙古大学物理实验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选拔赛动员大会圆满完成

2020-10-27 文字:  点击:[]

 2020年10月26日19:00,第五届内蒙古大学物理实验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选拔赛动员大会在北校区卓越楼0501室成功举办。莅临本次大会的老师是: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樊国梁教授。同时,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在历届实验竞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的同学们,他们是: 2017级应用物理学专业朱文培同学、2017级数理学基地专业(物理方向)孟亚宁同学和2018级数理学基地专业(物理方向)张子雍同学。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此次比赛的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比赛的基本内容有了初步了解。

随后,樊国梁老师就比赛相关事宜为大家做补充说明。经过樊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同学们对本次比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最后,朱文培、孟亚宁和张子雍三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宝贵的比赛经验。三位同学结合自身情况,分别从比赛的题目选择、实验过程、拿分要点、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全方位地带领同学们了解本次比赛,既为同学们接下来的比赛指引方向,又缓和了同学们内心的紧张情绪,为他们加油打气。

此次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所有参赛选手振奋精神,稳定发挥,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主持人主持

          樊国梁老师讲解  

                           朱文培学姐分享经验                          孟亚宁学长分享经验

                           张子雍学长分享经验                              活动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辩论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