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石榴籽”捐赠签名活动

2021-03-30 文字: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学雷锋月来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当代大学生共建美好家园,守望相助送温暖,牢记使命建新功,2021年3月26日12: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青春志愿行 建功新时代” 雷锋月——“石榴籽”捐赠签名活动在北校区7号宿舍楼东侧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本着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的活动理念,积极促进大家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携手并肩,守望相助,用点滴真情回报社会。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向同学们宣传和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捐赠方式、物品去向等。此次活动为实名捐赠,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了相关信息以及联系方式的填写。涓滴细流成江海,颗颗爱心亮前路,捐赠箱里很快放满了大家捐赠的日用品、医疗用品、衣物、玩具、文具、书籍等。

捐赠环节结束后,为表感谢和激励同学们继续践行雷锋精神,工作人员向参与捐赠的同学分发此次活动的纪念品——石榴籽手链,接着指引同学们在自己的家乡省市按下手印并签名留念。相信这一个个彩色的手印汇聚在一起不仅点亮了祖国地图,更是点亮了同学们心中“出入相友,守望相助”的美好情感。

本次活动的后续捐赠场地定于北校区卓越楼0614室,捐赠的物品在活动结束之后会交往慈善机构,送给有需要的人。此次捐赠签名活动让我们深感广大师生对社会的关爱和支持。爱心捐助,传递的是爱心,创造的是希望。愿我们一同努力,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让一个个小梦汇成大梦,共同实现幸福的中国梦

                         捐赠活动现场                                      全体合影留念

                       石榴籽手链纪念                      捐赠仪式现场合影留念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生导师专题会议 下一篇:2021年“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 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