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小组 举办“分享英烈事迹,传承红色经典”主题活动

2021-04-27 文字:  点击:[]

2021年4月25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20级党小组成员在卓越楼315教室举办了“分享英烈事迹,传承红色经典”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杨宾同志主持,2020级研究生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共有分享“英雄先烈故事”和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两个部分。首先,刘振洲、朗帅、刘玲、张鹏利、任佳琪五位研究生党员同志依次向大家分享了中国“氢弹之父”于敏、工人运动领袖邓中夏、“最美奋斗者”林俊德、“英雄模范人物”赵一曼、“国之瑰宝”宋庆龄的事迹,同学们认真聆听,纷纷被各行各业英雄们的事迹所感动。之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纪录片,共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精神和担当,增强了对党的事业的热爱和忠诚,用心感悟革命历史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倍感震撼,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 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全体党员集中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