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 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8 文字:  点击:[]

为培养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的先进团员,我院坚持团干部密切联系青年机制,深入基层一线、联系青年学生。2021年4月26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在北校区卓越楼阶梯教室二举办。 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妮老师作为2019应用物理专业驻校蹲班团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李妮老师介绍了共青团驻校蹲班工作的目的和意义,结合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要求同学们通过“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等方式认真参与党史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随后,张继彬、王佳慧、秦伟斌、郭齐泽、常振育等同学以《战火中的大学生》为题,以话剧的形式,展现了战争年代中国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最后,全体同学参与了党史知识竞赛,抢答正确的同学还有奖品奖励,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同学们的爱国心,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热情和进取精神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李妮老师讲话                          李妮老师讲话

                          团日活动现场                          团日活动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小组 举办“分享英烈事迹,传承红色经典”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