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党的百年奋斗史”主题视频学习

2021-06-01 文字:  点击:[]

2021年5月28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卓越楼阶二教室开展“党的百年奋斗史”主题视频学习,学院师生党员及青马班学员参加学习。由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李妮老师介绍本次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前来参加的青马班学员表示欢迎。

视频学习首先阐述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历史背景和内涵联系,让大家进一步加深对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全局认识。影片还从多角度深度探索了百年以来,我党所取得的建设性成就,包括《战贫之路》,在习近平同志带领下,中国创造出历时八年,近一亿农村人口全部脱贫的奇迹,在布满泥泞与坎坷的路上,我党从未改变初衷,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持续奋斗;《生态文明建设》,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全局性,转折性变化,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一个繁荣,清洁,美丽的中国即将出现;《科技成就》,科技原始创新以势不可当的趋势迅猛发展,国之重器必将不辱使命,为建设强大祖国贡献力量,《抗疫精神》,人们舍生忘死,不惧困苦的精神铸劳民族复兴精神丰碑,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精神更是一次深刻的国情教育;《卫生健康共同体》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积极参与全球治理,充分展示大国格局与大国担当。

通过本次视频学习,我们更全面充分地了解我党所取得的建设性成就,也更深刻地体悟到我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了在党领导下奋斗不渝的坚定信念,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李妮老师主持                           观影现场
                                观影现场                           观影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 “学四史”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