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1-06-01 文字:  点击:[]

为展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与热爱,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1年5月31日星期一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操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全体本科生参加活动。

升旗仪式由20级电科专业班长方可欣同学主持,早上7:00准时开始。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全体同学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气息。

随后,由20级物理学类专业吴浩然同学进行国旗下的演讲,演讲赞美了一百年共产党的伟大领导力量,诠释了作为中华民族中流砥柱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带领着中华民族冲破荆棘迎来曙光。

本次升旗仪式让同学们坚定思想,紧跟党的领导,不负历史机遇和时代使命,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不懈奋斗,贡献青春力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祖国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升旗仪式虽然短暂,但带给同学们的是精神的洗礼,同学们在爱党爱国的精神旗帜下奋勇前行。


              20级电科专业班长方可欣同学主持                           国旗班的旗手们升旗
         20级物理学类专业吴浩然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                                            升旗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日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党的百年奋斗史”主题视频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