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暨‘老带新’专题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文字: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发扬科技工作者的优良传统,2021年6月24日下午16: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0617进行了集中学习。

学习活动由物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志锋同志主持开展,会上,刘志锋同志先简要介绍了两会的基本情况,进而从“会议定位”、“党对科技事业的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四个方面开展学习讨论。此次学习,重点结合了我院的科研实际进行了对标分析,并鼓励全体教工努力为学科发展做贡献,多出原创性的“种子论文”,以提高学科影响力。

学习活动结束后,教工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教工开展了“老带新”专题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教学名师班士良教授、李前忠教授就青年教师如何尽快适应岗位角色、提升教学水平提出了宝贵建议。此外,第十届教授委员会委员针对5-6月份的听课情况,给青年教师提供了具体的反馈意见。最后,全体教工互动交流,青年教师分享个人的教学心得,并虚心地向老教师取经。


本次党日活动密切联系工作实际,从科研和教学两个方面为全体教工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教育机会。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暑期社会实践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