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会议

2021-09-25 文字:  点击:[]

根据《内蒙古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和安排,于2021年9月24日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卓越楼0217教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会议,会议主要包括“从党的光辉历程”、“党史给我们三大启示”、“党的历史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方面,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璐强和各年级党小组组长的组织下进行,学院研究生全体党员同志约100人参加。

57F01

活动PPT封面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筹划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本次会议通过学习《讲话》内容,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举办“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七一讲话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