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七一讲话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学习”

2021-09-24 文字:  点击:[]

根据《内蒙古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和安排,我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9月23日下15:00,在卓越楼0206教室开展了“七一讲话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学习”。学习活动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推进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党支部书记刘志锋主持了本次会议,40余名教工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E86B

党支部书记刘志峰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从“庄严宣告、党的百年光辉、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方面系统学习了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内容。以习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讲话内容为根本,全体教工党员深刻认识到我们要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142F9

                                                                                                                      会议现场

集中学习后班士良、李宏等老党员发表个人意见,与全体青年教工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得到了很好的反响。

16E7A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会议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