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中国航天科工六院46所走进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党建共建及学术交流座谈会

2021-10-15 文字:  点击:[]

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更好地协同发展,互促共进,学院党委于2021年10月14日15:30,在卓越楼0617室与中国航天科工六院46所应化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及学术交流座谈会。

中国航天科工六院46所应化中心党支部书记包峰松,产业发展处处长张月霆以及中心技术人员代表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副院长赵国军,刘俊杰,朱成军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中,我院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学院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研究方向及成果,人才引进及培养、实验设施及实践基地建设等情况;中国航天科工六院46所领导也介绍了单位在党建工作,科学研究重点领域,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随后46所技术人员与我院教师在科研与实验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谈结束后,中国航天科工六院46所应化中心党支部书记包峰松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详细明确了双方党建共建的要求和内容。

此次共建协议的签订和座谈会的开展,加深了我院与中国航天科工六院46所的交流与联系,为以党建共建为载体,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挥合力、共谋发展”的校企合作开辟了新途径,对提升学校育人能力,有针对性的加强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引导毕业生到国家重点领域、关键行业建功立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                               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参观实验室                                           合影留念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共庆建党,青春接棒”主题长跑接力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