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2022-05-09 文字:  点击:[]

按照自治区党委总体部署和学校党委实施方案要求,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中心组成员及科级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自治区党委以案促改等内容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内容和个人实际撰写了发言提纲,于2022年5月7日15:00,在卓越楼0617室召开中心组专题研讨会,进行《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副院长赵国军、刘俊杰、朱成军,学院党委委员陆青山出席会议,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秦建华参与了此次专题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首先带领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高校中出现的官僚主义现象等相关内容。表示全面从严治党,高校不能例外,要彻底铲除官僚主义滋生土壤,驳高校“特殊”,去行政衙门,破学术依附,强监督质效。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廉政操守,夯实组织生活基础,以上率下,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示范,从学校大局、全局出发,扎实做好青年教育工作,做好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书记邓秀全发言

 

 

副院长赵国军表示:要从坚定理想信念做起,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纪律规矩;加强民主集中,坚持分工负责,强化使命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反省自身,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副院长赵国军发言

副院长刘俊杰表示: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首要任务,抓好纪律严明这个重要内容,坚持根本宗旨、保持血肉联系,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确保始终以正确理想信念和良好职业道德担负起教书育人重任。

副院长刘俊杰发言

副院长朱成军表示:要在生活、工作中以《准则》和学习内容为标准,规范自身行为,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将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和管理工作做好做实。

副院长朱成军发言

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秦建华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坚持廉洁自律。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的约束,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行政办公室主任秦建华发言

专题研讨会的最后,与会成员纷纷表示: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的必要举措和“及时雨”,有助于展现内蒙古大学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对于在新形势下真抓实干,开展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今后要在实际生活、工作中充分落实相关要求,时刻自省,始终保持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绝对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

专题研讨会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系教工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