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关于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活动

2022-12-05 文字: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促进党的精神落地生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年12月4日19:00召开了以“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为主题的研究生党支部线上会议。会议由秦甜同志主持,116名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

73AAD


为加强党员同志对二十大精神的深入了解,本次会议以观看视频为主要学习形式,组织全体同志观看了“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视频。视频主要涉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增进人民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四个方面的内容。

54E0B


另外,党小组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回顾了近一百年以来党的奋斗历程,回顾了这段充满艰险、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伟大历史。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备受振奋与鼓舞,立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支部 开展“我们这十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