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议

2023-02-24 文字:  点击:[]

2022年2月24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过程中,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高校)就业工作的指示”,“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内容。随后,学院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同学们的学业状况、考研分数、就业意向等详细情况。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就当前学生就业工作摸底情况进行了分析讨论,为掌握学生毕业动向,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DA983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百年目标下的科教兴国战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