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023-03-09 文字:  点击:[]

根据《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内大党组发[2023]2号)和《关于做好党支部设置调整及换届工作的通知》(内大党组发[2023]5号)文件要求及校党委对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3年3月8日8:00在卓越楼0617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邓秀全主持,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邓秀全对文件精神及内容进行了传达,部署了两项工作的开展方案,强调要按照《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规范开展相关工作,并做好材料上报和备案。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