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管理>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21-03-10 文字: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保证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干净整洁,引导同学们尽快调整学习状态、融入校园生活,202133日—3月5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谈心谈话和全面检查。

学生会生活部的同学们对宿舍安全卫生进行检查,根据各项指标打分记录,以备后续进一步督促卫生不达标宿舍,同时为本学期优秀宿舍的评选统计数据。

班主任老师根据学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生宿舍,通过谈心谈话的方式着重对学业困难、经济困难等困难学生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给予适时指导。

学院辅导员则对全院宿舍进行摸排,排查有无私自调换宿舍、不在宿舍居住等情况,宿舍是否存在管制刀具、大功率电器等危险物品,对宿舍卫生进行评分并提出整改要求等;同时,关心和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本次宿舍检查旨在鼓励同学们新学期有新面貌,希望同学们以昂扬向上的姿态面对每一天,在学习生活和个人成长中都有新的收获。






上一篇: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选拔赛成功举行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