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管理>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2020-09-25 文字:  点击:[]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0年9月24日下午4:40在卓越楼0513教室召开了安全教育讲座,主讲人为我院党委书记邓秀全老师,我院 2020级物理学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包括宿舍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校园网贷等几个方面,邓书记结合校园真实案例,做了生动细致的分析讲解,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讲座最后,邓书记叮嘱同学们要把本次讲座学到的东西传递给身边的每个人,让大家一起远离危险,保障安全。

本次讲座,提高了新生们的安全意识,使安全第一的观念深入人心,为同学们美好的大学生活奠定重要基础。


                              邓书记讲话
                                班主任发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篇:【校园安全】预防踩踏事故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