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管理>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

2022-03-30 文字:  点击:[]

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2年3月29日晚19:00举办了主题为“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心理健康宣传周线上活动。

当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也在承受着或大或小的考验。本次活动主要为帮助我院学生创造一个自由、愉悦的心灵空间,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9B8E7


活动包括分享疫情居家消磨时间的小视频、共同线上观看《穿过寒冬拥抱你》电影等内容,同学们都踊跃投稿,积极参与,体现出当代意气风发的少年模样。

首先是各位同学分享疫情防控期间的日常。同学们有弹琴唱歌跳舞、健身运动等各种形式,呈现了当代大学生充满活力、严格防控的积极状态。


另外活动最后特别放映了《穿过寒冬拥抱你》, 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防疫人员的辛苦与普通市民的守望相助,学习了“逆行者”们挺身而出的勇气与执着拼搏的力量,并向所有参与抗疫的人们致敬。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不仅给全院同学们充分放松自我的时间,而且为大家释放关注心灵成长的空间,为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做出贡献!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多关注心灵成长,关爱自我,拥有真正烂漫绚丽的青春!

6DB7A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新冠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场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新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