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管理> 正文>

内蒙古大学新冠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场

2022-04-22 文字:  点击:[]

2022422日下午15: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卓越楼0617室设置分会场,组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人员参加内蒙古大学新冠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伏瑞峰主讲,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辅导员和部分本科生班主任参加了培训。

伏瑞峰从基本知识,当前疫情形势,常态化防控,应急处置,注意事项五个方面开展本次培训。伏瑞峰向与会人员普及了有关新冠疫情及有效防控措施的基本知识,讲解了当前疫情形势,强调了常态化防控的重要性和工作重点,要把保护师生健康安全放在重要位置,把好人员出入校门关,明确责任,院系、班级实现网格化管理,高校、快速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伏瑞峰就应急措施和注意事项给出了意见建议。

经过这次培训,与会人员对于下一步继续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在学院原有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制定的应急预案基础上,对于抗击新冠疫情,保护好学院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有了更大的信心。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