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党员开展《青春之俊》观影学习活动

2021-05-18 文字: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夯实前期学习成果,我院党委于2021年5月16日组织教工和学生党员在中影兰亚国际影城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主题电影《青春之骏》。

影片主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党员、五四运动著名活动家、学生领袖,东北地区党组织主要创始人之一马骏短暂而有意义的为革命奋斗一生的故事。马骏曾在东北组建地下党组织,赴前苏联中山大学学习,后接受党的指示回国就任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兼组织部长,因被出卖牺牲时年仅33岁。马骏的身上展现了共产党员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为了信仰奋斗牺牲,为了拯救时局羸弱的中国而拼搏的民族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是为广大师生党员上的一堂特殊党课。电影通过艺术手段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感人事迹。坚定了我们用实际行动为党增光添彩的决心。

                              活动现场                              全体合影留念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 “学四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校领导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