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内蒙古大学校领导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2021-05-15 文字:  点击:[]

内蒙古大学积极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5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李秀良,副校长郭喜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财务处长武元平随同调研。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校领导一行现场走访,深入考察了我院基础设施情况。在会议上,郭喜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科发展和班子谋划,对于学院在“十四五”的规划及至2035远景规划,希望可以打造教育部级科研平台,在学科发展、团队建设、方向凝练、大项目的立项等方面取得突破。

此次调研中校党委切实为我院谋划发展、解决困难,学院全体将进一步坚定思想、踏实工作,办实事、开新局。

                       座谈交流现场                                 调研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党员开展《青春之俊》观影学习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小组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美丽校园伴我行”主题活动

关闭